便宜入手會聲會影剪輯軟體的方式 - Corel 會聲會影 2019 簡易版序號卡

最近發現一個可以便宜入手正版會聲會影的方式,就是購買 Corel 會聲會影 2019 簡易版序號卡,該序號卡來源就我知道是作為某些產品的附屬贈品,有些取得的人可能用不到拿出來轉賣,目前看到的價格並不高,以下簡單分享簡易版使用心得。
序號卡正面

序號卡背面,背面有銀漆區,刮開可見序號。安裝檔下載連結

安裝後會在桌面產生三個程式的捷徑,分別是 Corel FastFlick 2019、Corel VideoStudio 2019、MultiCam Capture Lite。

Corel FastFlick 2019 主要用來快速製作影片。

MultiCam Capture Lite 可以錄製螢幕或視訊鏡頭畫面。

Corel VideoStudio 2019 簡易版覆疊軌最大數量為 49、標題軌 2、音軌 8。

雖然是簡易版,轉場、文字、濾鏡效果仍然有不少選擇可用。



影片輸出支援硬體加速技術,如 Intel 的 Quick Sync Video 及 Nvidia 的 Cuda,但最高僅能輸出 1080p/60fps 的影片。

有別於威力導演會不定期提供舊版本的精簡版供大家免費使用,Corel 的會聲會影相對沒什麼限時免費活動,而簡易版序號卡的出現算是一個相對低成本的取得方式,有興趣的讀者請自行搜尋購買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