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法授權的網路電視與隨選影視服務 - LiTV

LiTV 提供電腦網頁及行動裝置 APP 觀看,讓你無論在家或外出,只要有網路,就能看電視、戲劇、影片、動畫,雖然目前我覺得頻道方面沒有有線電視多元,當然頻道數這點還是一個網路電視發展的重要問題,即使是中華電信的 MOD 頻道也沒辦法像有線電視那樣豐富,目前 LiTV 的 268 頻道全餐含有以下頻道(戲劇及綜藝節目未列出):
本表格僅供參考,詳細頻道清單以官網為主:https://www.litv.tv/channel/list.do#channel_category 。

LiTV 另外提供包含戲劇、動畫、電影的完整套餐方案,價格是30天299,一次訂閱一年可以額外獲得一台免費的 Android 盒子或多看180天,盒子可以裝上我上次分享的無線鏡像 APP ,提供更多樣化的使用。

APP畫面,按左上方的3條橫線可以進入設定及帳號登入:

隨選電影每隔一段會新增一些片子。

動畫部分一樣有在更新,喜歡看動畫的朋友也可以訂閱 LiTV。

戲劇部分有台劇、韓劇、陸劇,不妨看看有沒有喜歡的。

綜藝部分也是可以看看,無聊時還蠻不錯的。

撥放頻道時,螢幕中間上下滑動是切換頻道,右側調整音量,左側調整亮度。

播放時點一下畫面,上方會出現一排功能列,由左至右為頻道名稱、觸控鎖、頻道清單、頻道資訊、設定、影片解析度。

若是點選頻道清單可以在清單上下滑動到想看的頻道名稱,再點一下名稱就會跳轉過去。

播放解析度提供360P、480P、720P三個選項,若是網路不順可以降低解析度來提高播放順暢度。

觸控鎖則是防誤觸,開啟後要關閉要點在中間的鎖頭圖示區才能關閉。

如果網路平台發展不起來,大家都只能被有線電視業者限制住,這對電視收視戶來說不是好事,希望 LiTV 能發展的更好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