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地求生PUBG 顯示與遊戲畫面設定參考


最近 Steam 促銷,我也花了535入手了絕地求生,不過我的顯示卡沒有很好,是 GTX750 1GD5 而已,以下提供修改方式,目前遊戲中FPS大約在50左右,算是還可以玩的狀態。

我的配備:
CPU:Intel Core i5 7600
RAM:美光 DDR3 1600 4G 2條
MB:ASUS H170M-E D3
HDD:Toshiba 1T 7200RPM
Graphics Card:MSI N750-1GD5/OC

首先到控制台找NVIDIA控制面板,或直接在桌面沒有捷徑的地方按滑鼠右鍵,選擇NVIDIA控制面板。

[右上角的類別改成大圖示]


左邊點選管理 3D 設定,右邊按一下程式設定標籤,然後新增 PUBG ( TslGame ),接著參考我下面的設定即可,如果你的廣域設定的設定值跟這邊相同的話,它會顯示【使用廣域設定】,設定完記得按套用



接著進入遊戲顯示設定,把解析度降低,把顯示模式改成視窗化就可以選擇解析度了,這邊用最低的 1280*720,再把顯示模式改回視窗化(全螢幕),特效一律用非常低,垂直同步、動作模糊不要開啟,特效調整完成必須重開遊戲才會生效。



萬一照著設定還是很卡,請參閱官方建議配備下去買電腦,或者以最低配備標示的零件下去做升級。

留言